广本雅阁身长多少(广本雅阁车身多长)

在整体的外部评价中,广汽本田雅阁的表现基本符合预期,外部工艺及功能均比较完善。不过在细节上仍有待提高,比如整车漆膜均匀度、前翼子板与引擎盖板接缝大小等。

车身侧面,整个侧面非常的优雅运动,车顶为溜背式设计风格,车身腰线修长有力量感,轮毂为多辐式样式非常大气。车身三围长x宽x高为4893x1862x1449mm,轴距2830mm。

尾部方面,尾部设计较上一代车型更为饱满,“C”型尾灯让人眼前一亮。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更容易将其与燃油版车型区分开来。

内饰/中控:内饰设计上整体偏保守,风格中规中矩没有特别激进的设计,整体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主调黑色搭配深色木纹。中控台搭载了多媒体悬浮式显示屏,集成的车内多数的实用性功能,界面显示清晰,操作流畅,支持车联网等科技感十足的功能,驾驶位置储物格设计较为人性化,随处可见放置物品的地方。

动力方面,雅阁 新款共有三种动力配置,一、1.5T/177Ps,最大扭矩为230N·m,最大功率130kW;二、1.5T/194Ps,最大扭矩260N·m,最大功率143kW;三、 2.0L 混动版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2.0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46Ps,最大扭矩 175N·m,电动机综合最大功马力184Ps,电动机总扭矩315N·m,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雅阁 新款共有三种动力配置的车型,厂商指导价格为17.98-25.98万元,喜欢的朋友多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