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股票的人叫什么(搞股票的人叫什么职业)

要说今年最出名的游资是谁?那无疑非陈小群莫属了,浙江建投、中交地产和特力A等这些明星龙头股都出现了他的身影,而且赚得是盆满钵满。

陈小群何许人?陈小群1995年出生于大连市,网传大学时期开始炒股,大一也没怎么上课甚至到大二开始休学研究股票,可以说是横空出世,从30万起步赚到了目前三个小目标。

今年操作的几只明星股:

1,浙江建投。作为一季度的基建明星股,陈小群于2月21号开始建仓,通过不断做差,一直到3月23号全部卖出,一个月时间就获利5000万。

2,中交地产。在卖完浙江建投后,陈小群于3月29号建仓基建分支房地产股票中交地产,并于4月18号卖出,短短21天时间连吃11个涨停获利6100多万。

3,特力A。5月中旬在汽车板块开始上升趋势后,陈小群于5月27号建仓特力A,中间不断做T,到6月9号清仓卖出大赚30个点的收益。

操作手法:从上面几只票可以看出,陈小群善于把握热点题材,并且专攻龙头股;复盘只看连板票,关注高标;善于把握市场情绪,只做市场合力的股票并来回做T。

主要席位:中国银河证券大连金马路营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