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路者有多少马力(撼路者多少匹马力)

福特全新SUV撼路者27.58万起,配置丰富,搭载2.3T发动机

福特目前已经有7辆SUV车型在售,七款车分别为锐界、探险者、锐际、领界,翼虎、撼路者和领界的EV。七款车在外观设计和内饰配置上都很不错,所以哪个车型更值得期待,下面就让我们先来看一看福特 撼路者 2020款 运动版 2.3T 汽油自动四驱豪华版 5座,目前指导售价是27.58-37.48万元。

外观方面,该车车头的造型与全车的设计保持一致,迎合了大众消费者的审美。中控台造型看起来很有亮点,并用黑色镀铬饰条点缀,车头锐利的头灯显得十分犀利,另外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侧身来看,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2/1862/1837mm,轴距2850mm、标准尺寸265/50 R20的轮胎,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尾部设计上,车尾部的设计则迎合了大众的美学,属中规中矩的型式,并且还匹配了贯通式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配合上黑色涂装的C形尾灯组,视觉上极具冲击力。

坐进车内,该车内饰采用黑色为主调,看上去沉稳大气,加入了银质装饰件,中控台采用了对称的设计,配合8英寸的内嵌触控液晶屏,造型简约。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后桥差速锁、车联网、膝部气囊等。

这款车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多功能键较为齐备,有助于提高行驶中的操作便利性。仪表盘采用了单圆环型样式,仅能显示出一些简单的行驶资讯。仪表盘配备了一块4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信息丰富。

这款车的座位有调节功能,配备独立空调、通风口、后排头部气囊,后排表现不错。地面中间有隆起,但隆起了偏小,并且配备了中央头枕,不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福特 撼路者 2020款 运动版 2.3T 汽油自动四驱豪华版 5座配备一台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峰值扭矩455N·m,搭配10AT变速箱,综合油耗10.1L/100km。

点评: 福特 撼路者 2020款 运动版 2.3T 汽油自动四驱豪华版 5座整体造型非常不错,而且安全配置方面也较为出色,配备有主动/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以及膝部气囊等,关注安全的消费群体可以多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