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25凯美瑞油耗多少升(2012款凯美瑞20油耗多少)

丰田凯美瑞是中级轿车的标杆产品,对飚雅阁,天籁等,平均月销一直稳定在万台以上,市场竞争力很强,深得消费者认可。


凯美瑞2.5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54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变速箱配8挡手自一体,零百成绩在8.7秒左右,加速感觉比较充盈,不管是初段还是高速都让人觉得底气十足,日常超车十分轻松。



凯美瑞这台2.5自吸发动机在技术上基本代表了自吸的最高水准,全铝缸体,缸内直喷加歧管的双喷射,进排气侧的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都有配备,另外像电子节气门,废气再循环,可变排量机油泵,电子节气门等也有所应用,极大的降低了机械磨损,提高了配气结构,13:1的超高压缩比,热效率达到了惊人的40%。


另外丰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调教上也绝对处于一流水平,换挡逻辑清晰,升降挡积极,几乎察觉不到有什么顿挫,将发动机的动力最大程度的进行输出,很好的避免了窝工现象。



当然除了发动机本身之外还要变速箱的完美配合,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丰田旗下的8AT变速箱,发动机由于低转速时扭矩小,高转速时效率低(油耗高),所以必须匹配有多档变速箱,使发动机工作在最佳经济转速。变速箱的结构复杂,内有多组齿轮切换,通过实际表现来看这套动力系统换挡非常平顺,可以让发动机始终保持在一个合理的转速区间,从而使得其百公里油耗非常之低,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6L/100KL,而实际体验百公里油耗不超过8L,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了。



我的是去年6月份提的凯美瑞2.5锋尚版,别人怎么开,油耗是多少我不知道?反正我开城区全空调8.3的油耗,不开空调7.8的油耗,高速最低6.0的油耗!油耗不算高,差不多可以和有些1.6排量的油耗相当!目前加330元的92号汽油,基本可以跑600公里左右!(以事论事,实事求是,不掺杂个人感情,谢绝辱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