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裸车办完多少钱(25万的裸车办下来多少钱)

裸车25万可以说选择余地非常的大了,不管是轿车还是SUV都可挑出不少车型,不过如果考虑到配置比较好,车型品牌比较好,售后比较方便的话可以考虑以下车型。

推荐一:轿车——上汽大众帕萨特

在这个级别首选B级车的话很多人还是会考虑帕萨特,毕竟上汽大众帕萨特在中国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很多老司机也承认实在不好选车的时候,选一辆帕萨特是不会出错的。

现在帕萨特让利很大,25万元裸车的话在一些4S店能够买到顶配车型了,也就是帕萨特2017款380TSI旗舰款,由于是顶配这款车的配置在各方面都比较全面。比如在发动机方面这款车使用了220匹最大马力、350牛米最大扭矩的2.0T发动机。同时各类安全配置和舒适配置,也是同车系中最为全面的。

推荐二:轿车——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当然除了帕萨特以外,别克君越也是在25万元级别可以考虑的车型。现在别克君威的让利也很厉害,平均让利达3万元左右,现在在25.48万元就能买到原价28.98万元的28T豪华型。

在动力方面和帕萨特一样别克君威使用了一台2.0T发动机,马力和扭矩很接近,不过最大的不同在于君威使用了旗下最新的8速度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和平顺性是值得称赞的。

配置方面这个价位的合资车都相差不大,但是我们发现这款君越装配了软硬调节的可变悬架,让驾乘感受更为舒适了一些。君越定位严格意义来说是B+、C-,这就意味着君越主打的就是舒适性。除了悬挂以外,很多高逼格配置如HUD抬头显示、副驾驶位座椅后排调节按钮等都能在这款车上看到;再结合它2905mm轴距营造出来的宽大空间,这款车的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好了轿车推荐完毕,接下来因该是SUV环节,在众多SUV中我们发现25万元级别基本上也是合资车为主,配置之类也差不多。但是我们发现,有这样一款国产SUV不仅性能表现优秀,配置也很强大同时还能帮北上广等牌照限制地区解决牌照的问题,它就是比亚迪唐。

推荐三:SUV 比亚迪唐

现在比亚迪唐也有一些优惠,主要还是政府补贴,从市场来看原价27.99万元的 2.0T全时四驱豪雅型应该是不到25万元,同时如果你是一个需要上海牌的上海人的话,它还可以帮你省下9万多的牌照钱,因为比亚迪唐是送牌照的。

当然比亚迪唐的优势也并不仅仅是因为送牌有补贴那么简单,它的性能相信很多人在各大论坛都已经了解到了,这里就不多说了。但是小编觉得在这个价位能买到一辆双电机四驱和全时四驱的SUV是非常超值的。

总体来说,以上三款车都是目前市面上比较实惠的车型,各有各的优势,可以去试驾感受一下,看看哪款车更适合自己。

(运营人员:章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