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可以给苹果传软件叫什么(有什么软件可以安卓传给苹果)

果粉之家,专业苹果手机技术研究十年!您身边的苹果专家~

谷歌为iPhone用户提供便利,现在,iPhone设备可通过谷歌的Switch to Android应用,将数据传输至兼容Android 12系统的手机上。

据悉,在今日之前,iOS上的Switch to Android应用只支持谷歌自家的Pixel手机,而今敞开大门,通过此应用,用户仅需将iPhone设备通过WiFi无线连接,或是使用Lightning转USB-C接口数据线进行连接即可实现数据传输。设备中的应用、相片、联系人以及各类消息记录都能通过该方法实现数据转移。

除此之外,谷歌还另发了一篇文章,向用户们着重介绍了Messages应用和Android隐私保护,以及Google Meet、Google Play等功能。尽管意味难明,但这应用确实是实实在在地满足了一些用户的需求。一些用户用久了iPhone可能也会想换换口味,想去尝试一下安卓的机型,这时就能体现该应用的过渡功能了。

而想要将手中的安卓机换成iPhone设备,却又恼于数据难以转换的用户也不用担心,苹果早已为他们备好途径。一款适用于Android的应用“Move to iOS”,能够将安卓设备的数据传至iPhone中,同样能迁移用户的数据以及关键信息。二者作为竞争对手,良性竞争是好事,最终能够获取便利的还是消费者。

有果粉的地方就有果粉之家,学习苹果使用技巧,了解最新苹果资讯请关注:果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