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比亚迪f3能卖多少钱(两年的比亚迪f3能卖多少钱)

一辆落地价4.83万的比亚迪-F3,开了3年能卖多少钱?最近,成都的一位车主打算把开了3年的比亚迪-F3给卖了,把卖车的钱当首付加上贷款买辆更好的新车,结果却郁闷了!

一般来说,新车的贬值率很高,开一年就能贬值20%左右,这位车主的这款比亚迪-F3到底能卖多少钱?难道这车真卖不到车主的期望价?

具体车型:比亚迪-F3-2012款 节能版 1.5L 手动舒适型

新车指导价:4.39万

排量:1.5L

朋友认识4S店的人,给了一定额度的优惠,总共到手约在4.83万。

这辆车总共开了大概5.1万公里左右,车况良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这辆车的评估价格: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这辆车的二手车估价是2.90万左右。从新车4.39万到二手车卖价2.90万,整整贬值了1.49万,平均一年贬值11.31%,这个贬值率实在是不低了,怪不得卖不到车主想要的高价呢!

再来看看这款车实际的成交价格:

从成交价格和评估价格的对比来看,有高有低,整体来说贬值率较高。

各位车主如果有车要卖,欢迎来天天拍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