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1 6油号多少(三菱劲炫加多少号油)

三菱欧蓝德劲炫是一款非常小巧精致的紧凑级SUV车型,虽然这是一款紧凑级SUV车型,但其车身长度只有4.375米,相比一般的紧凑级SUV车型要短小不少。而搭载的动力也比较一般,是属于紧凑级SUV和小型SUV之间的车型!之前这款车型是以纯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销售,后来三菱与广汽集团合资之后则有广汽国产。如今这款广汽三菱欧蓝德劲炫虽然相比之前,在销量上有了一定的进步,但总体表现却还是比较一般!上个月,这款车型一共只销售了2000台!和那些热门的紧凑级SUV相比,根本不在一个数量级!

集体来看这款车型,各方面的优点和缺点都比较明显。首先,这是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但车身偏小,只比一般的合资品牌小型SUV车型大一些而已!空间实用性上的表现非常的一般,并且最致命的是其全系列车型都没有搭载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要知道这是一款定价11.48万元至14.98万元的车型。相比其他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车型,这样的配置实在有些让人无法接受!在动力方面,其搭载的1.6升和2.0升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也不算强劲,配合的是五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变速箱搭配也不算高!虽然动力数据不强,但好在这款车型本身就小,质量也比较轻,所以驾驶起来还算轻快,燃油经济性也比较高!

除了没有搭载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之外,其实其底盘行驶质感还是颇为高级的,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其搭载的悬挂系统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底盘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表现都不错!对于这个价位的紧凑级SUV车型,能搭载这样的悬挂系统也算是为没有搭载ESP系统而扳回一城!而三菱汽车在底盘方面的优秀传统也得以保留!这一点难能可贵!

最后,关于题主说的1.6升排量的广汽三菱欧蓝德劲炫,行车电脑显示的油耗是4.1升的问题。我认为这样的油耗是非常非常低的!如果按照真实的油耗水平来看,即便是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这样的油耗水平也几乎是做不到的!一般来说,高速行驶1.6升自然吸气排量的广汽三菱欧蓝德劲炫实际的油耗应该在七升左右!如果是在市区行驶,大概会去到8升左右!所以您说的4.1升的油耗,应该是不准确的,如果真的是这样的油耗,那么就太省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