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野马需要多少月薪(月薪多少才能买野马)


在这几年平行进口车市场中,那么受欢迎的不只有丰田系列的越野车,那么还有一款平价跑车也常常杀进排行榜前十,那么可以说是这是最亲民的进口跑车了,那就是福特野马。毕竟野马也是进口跑车,虽然现在平行进口不到30万,但是也不是一般买的 起啊。福特野马月薪多少买得起?每个月要花费多少钱?


我们先看下买一辆野马需要多少钱,因为中规19款野马目前的售价至少也要34.28万以上,所以更多车友会比较倾向于价格更有优势的平行进口版,那么目前好车在线19款加版野马仅29.6万。除了裸车价之外,买车还有需要交其他的必要花费,像是购置税、交强险、上牌费等等。


所以这样算下来全款野马价格是33.25万元,我们选择贷款买野马的话,首付30%需要交12.5万元,那么剩下贷款总金额是22.8万。我们按照百分之6.4和百分之6.65的贷款利率分成36期和48期,那么月供分别是6341元与4928元。那么看到这里的话,如果是月薪8千以下想要贷款买野马的人基本可以放弃了。


并且除了月供之外,其实养车的开销也不少,主要可以分为油费、保养、保险、停车、维修、过路费。我们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油费,野马作为跑车来说油耗偏高,并且实际综合油耗也要13到14个,如果只是日常上下班通勤的话,一个月算500公里好了,那么油费每个月大概需要五六百块,如果是经常周末喜欢外出兜风的话,并且估计油费会达到上千块,那么加上停车费的话,每个月至少需要700到1500左右。


我们如果另外买保险的话,那么起码8000块起步,这样算下每月平均670元。并且再加上保养的话,如果是路边摊保养,一年弄一次,每次花费1000左右,月均100左右。那么如果算上一年的违章费、过路费、维修费,算下来至少也要6000左右,平摊每个月500块。


这样算下来最后每个月养福特野马的花费至少需要2000到2800元,所以如果加上日常开销的话,如果贷款买车的人至少也要月薪1.5万才买得起,这还是你已经有首付的情况下。除非自己家里人可以出全款买车,并且吃穿住都不怎么花钱,那么月薪至少也要6000才能养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