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思域全车隔音大概多少钱(十代思域做全车隔音多少钱)

不像朗逸、宝来、英朗等国产特供车,本田思域是一款全球车型,而且不止在国内市场热销,在欧洲、北美等地区都是畅销车型,时至今日该车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700万辆,从宏观角度来看,思域绝对是一款值得选的运动型家轿。不过前不久思域迎来了大换代,十一代思域正式上市了,可能对这款车有关注的朋友应该知道,十一代思域相比十代车型的整体变化很大,因为这一点导致市面上出现了两种不同的观点,有人说进步了,但有人却说退步了,那么十一代思域到底是进步还是退步呢?它是否还值得入手?今天就从多方面为大家解析一下!


首先是备受争议的外观造型,十一代思域问世后因为从整体造型上有所收敛,很多人说没有了十代思域的运动性,说实话,这完全是一个门外汉才会抛出的言论。原因在于,十一代思域相比十代思域不仅运动性没有降低,反而是朝着更专业化的方向升级了,比如其车头引擎盖边缘线下调25mm,肩线水平降低,下调腰线位置,这都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价低趴,同时新车还融入了格栅、后视镜、轮毂、尾翼的黑化处理,再配合矩阵式LED前大灯以及切割式内透镜尾灯设计,都加强了整车低重心宽车身的观感,令运动感有了更实际的提升。

而进入车内空间,十一代思域的进步之大显而易见,悬浮式中控屏、金属格栅贯穿式出风口、中央扶手区条纹饰板等设计的加持,让内饰质感出众,这一点超过了速腾、卡罗拉等同级车型。更关键的是,新车搭载了搭载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内含车家互联、智能语音控制、数字钥匙等多项智能化功能,让十一代思域车主真正感受到了科技发展带来用车方面的便捷,同时也有了更多的趣味性和科技感。


再一点就是显而易见的空间升级,十一代思域轴距达到了2735mm,相比上一代增加了35mm,要知道同级车型轴距超过2.7米的并不多,同时本田在空间优化上一直是拿手绝活,因此新车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也处于领先水平。并且十一代思域对整车NVH进行了优化,通过对车身结构优化、增加主动隔振以及主动降噪等措施,使得新车相比十代思域的隔音降噪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


最后是动力方面,都知道十代思域入门级车型搭载了一台1.0T的“三缸机”,而十一代思域则全系升级为1.5T的四缸动力,不过这台1.5T被调校出高低功版本,其中低功版的参数为129PS/180NM,高功版参数为182PS/240NM,不仅性能上增强了,而且入门车型从1.0T三缸升级为1.5T四缸,毫无疑问这是明显的动力进阶。与之匹配的依旧是那台质量可靠且足够平顺的CVT变速箱,整套动力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5L,可谓是油耗低性能强,而这一直是本田这套动力最吸引人的地方。同时前后独立悬挂配合整车低重心设计,十一代思域的操控在同级别依旧是出类拔萃的。


很显然,通过各方面的深入分析就能明显感受到,十一代思域相比十代车型是全方面提升的,不仅颜值更运动,同时内饰质感、智能化配置、隔音降噪水平、动力性能、空间表现都足以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因此十一代思域绝对是进步的,而且以其产品力来看完全称得上是同级综合素质最强的车型之一,显然产品力如此强势的一款车绝对是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