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换个喇叭多少钱(帕萨特喇叭更换多少钱)

前言:很多国人都减配的汽车车型中,奔驰的减配最厉害,四扇车门以及前后车盖都进行了“铝换钢”,而宝马则是在引擎盖和翼子板上进行的减配,大众旗下车型的话,在大众途昂的悬挂上进行了减配,而新款帕萨特的减配最严重,也是车主们反馈问题最多的车型。


那么,一辆18万帕萨特有多减配?车内喇叭罩只是装饰,连孔都封闭着。

据悉,图中的这个喇叭罩的画面就是2019款大众帕萨特车门上的部分配置,车型指导价18.49万,经销商报价16.99万,终端优惠1.5万左右,定位中型车,2018年10月份上市,车身采用4门5座三厢车结构,实用性不差。


这款帕萨特车长为4933mm,车宽1836mm,车高1469mm,车内空间有限,配的是黑色的内饰,车身搭载1.4T L4引擎,马力150匹,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加速需要9.3秒,动力偏弱。


这样一台“减配”的帕萨特,落地18万,车内喇叭罩只是装饰,连孔都没开。原来,这款大众帕萨特喇叭罩内本质上是没有喇叭的,意味着开孔也没必要,而厂商的解释也许就是所谓的“空气动力学原理”。

综上所述,面对这样一台新款大众帕萨特,个人认为大众车之所以会选择减配,是因为厂商发现奔驰减配后,销量不断,于是大众也开始玩这套路了,结果悲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