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为什么重启(华为p10手机重启是什么原因)

这两个月可能是我看到HUAWEI logo最多的两个月吧,我的P10经常突然一震,屏幕一黑然后闪出HUAWEI,我就知道手机又重启了。

刚开始出现重启的问题,是在去年冬天,有一次晚上没充电,早上等车时玩手机,突然就重启了。当时我还分析了一下,是不是天气太冷所以重启,但以前没有,排除;那就是低电导致的吧,以前没出现是因为每次晚上都有充电。好在重启发生的少,打客服说一下也没在意。

后来过了一段时间,卡二用着用着就没有了,实在不能忍,于是拿去售后检修。拆机检修的结果说重启是主板有问题(我也看到P10论坛上有很多重启的反馈),可以免费寄到深圳返修,但要两周;卡二不识别卡是我卡的问题重新办张卡就好了。对我来说偶尔的重启影响不大,主要是卡二,所以就没修而是自己去办了卡,结果还是不识别,,,

但这次检修后,重启越来越频繁了,而且也不仅是低电时才重启。经常一直重启直到开不了机,出门必须得带着身钱包公交卡这些了。长痛不如短痛,打算寄到深圳去修,也不在乎备份等两周之类的。结果去了售后说要重新检测,检测完说重启和不识卡都是主板问题,但过了保修期需要我出钱换主板,,,无语。最近囊中羞涩换不起手机,忍忍还是修吧,结果修了一半告诉我说电池和主板不兼容,让我别修了,我问那我手机咋办,人说没救了换手机吧,,,

挺无语的。P10用了两年多,一直挺好用的。本打算再用个一两年,结果出现这个问题,双卡变单卡还随机重启关机,把我对华为的好感消磨殆尽,不得已这两天出门都带上了我的果6,虽然卡但一切正常,比P10靠谱许多。

坚持一段时间吧,还是换个iPhone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