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游侠油耗是多少钱(牧游侠油耗实际多少)

时至今日,本田、丰田和日产这三个日系巨头车企在华的车市中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它们旗下的绝大多数车型所具有的市场热度和认可度都达到了领衔同级的范畴,像卡罗拉、雅阁、轩逸和汉兰达等更是各个领域的标杆车型。而丰田、本田和日产旗下的众多日系车之所以会在车市中如此的火爆却并非偶然,除了跟它们自身的品质过硬和产品力够高有着直接的关系之外,同时本田、丰田和日产在全球范围内的汽车圈中深耕多年,所积攒的优秀口碑和知名度也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没错,车企品牌的知名度和口碑对旗下车型销量方面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丰田、本田和日产旗下的各类日系车固然大多数都能够在华的车市中取得优异的销量成绩,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日系车都能复制丰田、本田和日产的成功,且就算是这部分日系车的品质和实力优秀也不行,像铃木维特拉和三菱帕杰罗就是其中的代表车型。而我们今天要剖析的主角-五十铃牧游侠也是一款在华市场处境十分尴尬的日系车,它虽然品质比之同级的丰田汉兰达还稍显逊色,但是所具有的整车硬实力却是非常的强劲。

五十铃牧游侠和丰田汉兰达一样,也是一款隶属于日系阵营的中型SUV。不过,不同于丰田汉兰达是一款主打城市越野的都市SUV,五十铃牧游侠却更倾向于全地形越野,因此五十铃牧游侠相比于丰田汉兰达存在着一个明显的优势,那就是越野性能更为强劲。而五十铃牧游侠有着1.9T和3.0T两种车型,都是柴油发动机,且在传动部分匹配的不是6AT就是6挡手动变速箱。其中五十铃牧游侠的1.9T车型就能够爆发出16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60N.m的峰值扭矩,性能十分的强劲。再结合上它所具有的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分时四驱、后桥差速锁以及非承载车身,还让五十铃牧游侠的1.9T车型身具同级一流的越野性能。

而五十铃牧游侠的3.0T车型则是能够爆发出177马力和430N.m,扭矩方面相较于1.9T车型有着明显的提高,整车的综合动力性能在整个中型SUV领域都担得起优秀二字。而且,五十铃牧游侠的3.0T车型也是有着高达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且还配备了四驱以及差速锁,它所具有的越野性能更加的强劲。并且,还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牧游侠3.0T车型排量比较大,且百公里油耗达到了10L左右,但是由于它使用的是0号柴油,换算下来的油耗成本每公里才6毛左右,这无疑也是五十铃牧游侠的优势之一。

而且,五十铃牧游侠除了越野性能和动力性能值得一提之外,同时它作为一款丐版就配6气囊的高车身刚度中型SUV,它所具有的安全性也非常的不错。此外,五十铃牧游侠的车身长宽高和最大轴距还分别达到了4830mm*1860mm*1830mm和2845mm,仅从车身数据中就不难看出,它还是一款乘坐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和横向乘坐空间等十分优秀,就算是七座车型乘坐起来都十分宽敞的中型SUV。

所以,总体来看五十铃牧游侠这款日系车的整体实力确实是非常不错,它在空间、安全性、越野性能和动力性能等方面的表现在中型SUV领域中都足够出彩。再配合上它就算是3.0T带锁+四驱的车型才24万的裸车价,很显然牧游侠所具有的产品力和性价比在众多日系中型SUV中算得上出类拔萃。但是,很可惜的是,五十铃牧游侠的强劲实力和产品力等却并为给它带来一个优异的销量成绩,现目前它在国内的车市中仍是一款处境十分尴尬的日系大越野。

那么五十铃牧游侠为何会在具备着实力和产品力的同时,还成为了一款市场处境尴尬的日系大越野呢?在我看来原因主要有5个:1、同级竞品车型太多,仅日系车阵营就有着日产楼兰、本田冠道和丰田汉兰达等强劲对手。2、五十铃牧游侠所在的品牌江西五十铃在SUV领域并没有丝毫建树,从而使得牧游侠的市场认可度和名气都不高。3、五十铃牧游侠这款中型SUV身上纯粹的越野车性质太过浓烈,受众人群主要是越野车迷。4、五十铃牧游侠的内部空间和外观造型的设计都比较老气,硬派有余但不够大气和经典。5、五十铃牧游侠主打的是全地形越野,舒适性不强,且用料简陋。最后,你们觉得五十铃牧游侠为何会卖不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