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X5两驱手动旗舰版多少钱(荣威x520t什么价)

文:懂车帝原创 许博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懂车帝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新款荣威RX5国潮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手动版、自动版两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9.33万元和10.33万元。同时,上汽荣威还推出了包括0首付、0月供、36期0息,5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购车权益。

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依然采用大尺寸的前中网,其中融入镀铬饰条加以点缀,前包围底部两侧雾灯区域采用了黑色饰板进行修饰,让车头看上去更有气质。同时,新车前中网正中的LOGO采用了荣威最新的样式。

车身侧面依然采用了老款车型上比较平直的线条,而微微上扬的腰线和轮拱造型,则为车辆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气息。车尾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而后包围底部的黑色和银色饰板,则让尾部的层次感更加丰富。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高级打孔皮质座椅和大面积软质材料,14.1英寸2.5D四曲面中控大屏、7英寸全液晶仪表等配置让车内更具档次感和科技感;4G互联娱乐行车系统,可实现语音交互、导航、音乐等功能,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轻松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拥有“三腔蜂巢科技”,进一步提升了平顺性、传动效率,加强了耐久性。手动版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