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定制版价格多少(路虎定制款价格)

【佰咖汽车·进口新车资讯】日前,有消息称,英国欧梵(Overfinch)改装公司于近日推出了定制版路虎揽胜(Overfinch Velocity)。据悉,新车将会在劳德代尔堡国际游艇展上正式亮相,全球限量10辆,折合成人民币约为223万元。






Overfinch Velocity基于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打造而来,完全定制化生产的Overfinch Velocity仅限量10台,起售价31.5万美元(约合223万元)。Overfinch针对原厂车型的每一项改装都体现出个性化定位和奢华的品质,从揽胜发动机盖标志性的文字到全车各处碳纤维材质的应用,配以整车缎黑色涂装,黑化的十分到位。



内饰方面,新车座椅采用了六边形皮革设计,展现了极其奢华的内饰品质,据悉,每位客户都可以对自己的Overfinch Velocity定制完全不同的内饰。




【定制版路虎揽胜】

动力方面,该车依然采用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5只575马力,为了增添一股性能气质,该车更换了Overfinch的排气系统。23英寸轮圈视觉效果非常出众,非常符合揽胜那庞大的身形。Overfinch Velocity内饰采用了六边形皮革设计,舒适性毋庸置疑,同时极强的设计感突显了车主不凡的品位。

为尊重原创,转载请标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佰咖汽车。获取更多佰咖汽车新鲜资讯请点击下方<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