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无锡洗一次车多少钱(无锡洗车多少钱一辆-)

连日高温对于长期在外奔波的货车司机来说,滋味是真不好受。近日,无锡上线投用货车司机驿站,为常年以车为家、四处奔波的“卡友”们,送上了一丝清凉。

视频加载中...

临近中午,刚从长沙抵达无锡的货车司机曾彪,一卸完货就抱着脸盆来到司机驿站,畅快淋漓地洗了把脸。

货车司机曾彪说:“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场所,让我们到了以后洗洗,解除身上的疲乏。”

在锡山区锡北镇正广通物流园区新投用的司机驿站,不光为“卡友”们提供淋浴服务,还设置了阅读、看电视、喝茶、休息等多个区域,几十平米的空间里,热饭、洗衣等日常生活需求也都能满足。

进入园区等候装货的几个小时内,司机们可以来这里吹吹空调、上上网,也可以惬意地在宽大的沙发上靠一靠。一些物流园区,还特设了独立休息房,24小时对司机开放使用。

众盟物流园区副总经理夏茂跃说:“我们的服务是免费、不计时间的,我们的床单每个人用一次换一次,为他们做好后勤工作。”

据了解,今年无锡市将建成21个司机驿站,目前已投用12个,覆盖重点货运场站和物流园区、重点货运企业、服务区、省县道等地,向货车司机免费开放。

(陈海燕、周学剑、田远 无锡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