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吨废轮胎炼油多少(废轮胎一吨可以炼油多少)

说起废旧轮胎,你是否会想到堆积如山的场面?是否会想到废旧轮胎对环境造成的一些污染?的确,科技的进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的数量也逐渐增多。那么就随之带来的是废旧轮胎的数量也会增多。对于这些废旧轮胎的处理,每个人的做法都不同。

废旧轮胎炼油设备的原料:废旧轮胎

有人选择直接将这些废旧轮胎直接售卖给废旧轮胎供应商;有人选择轮胎翻新,经过脱硫生产再生胶,用于生产胶管、胶垫等;还有人选择按一定比例添加到新制轮胎中,可节约大量天然橡胶、合成橡胶等。

废旧轮胎炼油设备原料:废旧轮胎

如果是你,对于废旧轮胎该如何处理呢?直接售卖?轮胎翻新?轮胎添加剂?我们研发的废旧轮胎炼油设备可将这些废旧轮胎进行处理,通过高温裂解反应,直接将废旧轮胎转化成轮胎裂解油,炭黑和钢丝。重要的是整个高温裂解过程环保无污染。

废旧轮胎炼油设备

不管这些废旧轮胎如何处理,最关注的就是废旧轮胎炼油设备是否过环评?以及废旧轮胎炼油设备的利润如何?是否会赚钱?

那现在来分析一下废旧轮胎炼油设备的利润:

废旧轮胎炼油设备利润(10吨为例)

废旧轮胎炼油设备的项目还是很有前景的,就看你是否会选择这个市场,以及这个市场废旧轮胎炼油设备带来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