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胜达钥匙改装多少钱(全新胜达配钥匙多少钱)

前言:对于汽车座位的选择,轿车自然都是以选择5座布局,当然还有顶级的豪华轿车是4座布局,但那是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即的东西,所以就可以忽略不说,而对于SUV车型座位的选择,很多人就有不同的想法,毕竟座位有5座,6座7座甚至8座的布局,所以选择性更为丰富,但就以消费者的喜好来看,5/6/7座三种布局是主流,但就更多的实际家用情况来看,6个座位的布局是最佳的选择,它能应付大部分的生活场景,而且第二排舒适性更高。

有6座不买5座,20万买辆中型SUV,全系230马力,后排放倒成“床”!该文给大家分享的就是一款有6座布局的SUV: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这是一款并不陌生的韩系SUV,不过随着韩系品牌的日渐落寞,胜达也就自然没有受到消费者的待见,但就其性价比来说胜达很高,20万左右的价格就能拿下,而且不仅提供6座布局,还拥有5/7座可以选择,并且全系230马力+8AT的动力组合,相比于丰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来说便宜好几万,现在的性价比表现得很突出。

在外观设计上,第四代胜达的设计其实比全新汉兰达和改款的锐界的设计都要更为个性,而且年轻化,这也和韩系现代的设计走向是一致的。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内部是黑色蜂窝状,和白色的车身配色能够形成很好的匹配性,另外发动机隆起的线条,以及分体式的大灯都增加了辨识度,大灯光源是标准的LED,另外还具备大灯组自动开关功能,还拥有自适应远近光切换,只是低配车型没有,另外整个车头有中型SUV该有的一定厚重感,比CR-V威兰达等表现得好多了。

车长近5米所以胜达的侧面看起来很修长,尺寸还是很有优势的。车身周围一圈黑色的包围圈,能够起到很好的防止剐蹭作用,实际的作用还是很大的,而且车门也采用了外包设计,轮毂方面的设计很简单,并没有很强的豪华感或是运动感,还算看得过去,轮胎配备的是韩泰系列,顶配车型尺寸为235/55 R19。尾部设计个人觉得是失败的,贯穿式尾灯过于夸张,让整个尾部看起来很别扭,实车也是如此。车身尺寸该车的长*宽*高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

标准的环抱式座舱设计,能够让整个内饰的整体性更强,还拥有很好的层次感,每个功能分区很简洁明了,所以操作起来没多大难度,中控台中央布置的是一块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功能方面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都具备,另外对于车辆的大部分设置都可以在这里操作完成,对空调和电台的控制1步就能完成,下部还有精致感更强的物理按键。仪表盘并非是全液晶式的,而是半液晶半机械,所以视觉观感是一般,不过内部可以显示的功能颇为全面,像导航多媒体信息,疲劳提醒胎压油耗等基本信息也有有,指纹解锁以及指纹启动功能实现“无钥匙”开车。

轴距达到了2865mm,所以对于空间有足够的支持,胜达相对来说在极力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不仅提供6座布局,还提供大5座布局和能够应付紧急情况的2+3+2的7座布局,主要的6座布局是采用2+2+2的设计,其中第二排是独立的两个座椅,舒适性比较高,而且还具备一定的手动调节功能,在三排座椅都设置了独立的杯架,而且一共配备了1个无线充电、4个USB接口和2个12V电源接口,充分满足了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胜达三种座椅布局,均支持后排比例放倒,基本可以实现纯平的一个扩展空间,也就是后排放倒成“床”。

在动力方面,北京现代胜达同样是实在,全系均配备了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30马力,峰值扭矩是353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不说动力强悍,在日常驾车足够应付,超车压力不大,而且这台8AT的变速箱是现代自己研发制造的,技术水平程度还是很高的,基本感受不到顿挫感,这套动力系统是中上游的水平。最后,对于第四代胜达,虽然产品力方面表现得并不突出,但20万的价格就能拿下确实性价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