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宝来卖多少钱啊(宝来在德国售价多少钱)

德国合资,起售不到十万,销量出色, 实拍宝来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大众宝来,我们重点推荐大众 宝来厂商的指导售价为9.88-15.6万元,市场目前有1万多的折扣。整辆车的设计简洁大气,整辆小轿车很好看,易于驾驶,同样有着出色的质量,而且在配备上也不算low。而在同价位的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型组合中,价格也算的上十分亲民了,而且其的销量也名列前茅。那这台车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到底怎么样呢?

让我们先看看正面,宝来的车头采用了家庭设计,外形相对简单,线条简单,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观。它配备了一个多宽度的中屏幕,格栅上装饰着一条镀铬装饰条。这辆车的前灯看起来很规则。此外,它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侧身来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63/1815/1462mm,轴距2688毫米,配备了锦湖轮胎,前后轮胎的标准尺寸分别为195/65 R15,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

在尾翼的设计方面,这款车型的车尾造型较为规矩,圆滑的纹路让其看上去具有更强的辨识度,具有一般性的视效。黑化后的尾部,整体造型充满了运动的气息。

进入车内,宝来的内饰采用了大众家庭化的设计,同时在其中控台上采用了柔软的用料进行包覆,在配备方面,配备有胎压报警、自动驻车、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等配置。

该款车型采用的是底部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较为粗犷,不过其拥有着满满的运动气息。仪表盘设计简单,各项行驶参量的资料都有很强的显示效果。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

动力方面,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EA211-DMB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MT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13.1s,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8L/100km。

点评: 宝来动力表现较为一般,是比较朴实无华的家用车水平。并且,作为大众品牌的优秀产品,同时它的价格在如今的市场上是非常优异的,同时也拥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优势,如果有需求,那么可以考虑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