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投影仪背景用什么(投影仪什么背景好)

对于我们很业主来说,很多人都赶在年前或者过新年的时候乔迁入住,但是还有那么一小部分业主,选择年后入住新房。不管是什么时候入住新房,都会让人觉得幸福,而且入住新房,生活会更幸福。

屋主她家就是如此,选择年后乔迁入住新房,虽然幸福来得有点晚,但是没有任何影响。全屋选择原木风,地面选择铺贴木地板,虽然简单,但是却很舒适,也很有家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放弃了常规电视机而选择投影仪,一家人都满意,有点类似家庭影院的感觉,特别棒。下面,带大家一起来感受感受,也一起来沾沾喜气。

入户大门安装了智能指纹锁,开锁方式更快捷与便利,不需要带机械钥匙那么麻烦,而且更智能化。回家,可以通过指纹、密码、手机等等开锁。能上贴着对联,显得比较喜庆,而且贴了对联,更像是一个家了。对于刚乔迁入住新房,对于一个家来说,贴对联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免布线体小山丘感应灯,其实就是通过磁性作为固定,类似磁铁一样。而且小山丘的光影,更是让人进来看到眼前一亮,特别棒。同时,感应自动开关灯,不需要手动,非常智能。网上价格非常便宜,搭配家里的入户鞋柜,非常完美!

餐厅布置了一张原木方形餐桌,占用的空间大小位置合适。原木色的话,搭配一些原木的家具,与整个空间更好搭配起来。给人一种比较温馨,舒适,并且大自然的感觉。旁边设计了 上下两层的餐边柜,可以适当增加一些储物空间,很实用。柜子都是全屋定制,细节处理也比较到位呢。

方形餐桌,其实也足够一个家庭使用了,人数不多的情况之下,没有任何影响。终于可以入住新房,在家吃火锅都是觉得是一种享受呀,尤其是现在天气比较冷的情况之下。看到这桌子的菜,都让人羡慕,之前付出的汗水与努力,都很值得!乔迁入住,开火吃饭!

客厅是不做电视墙,直接刷了乳胶漆而已,而且放弃了传统电视机选择了投影仪,通过投影幕布的形式观看,有点类似家庭影院的感觉。幕布尺寸很大,比传统的电视机尺寸大很多,可以当背景墙使用呢。对于我们现在更多的年轻人来说,更喜欢以投影的方式观看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或者电影哈!家里如果也有这样的需求,可以参考一下。

客厅布置了布艺沙发,坐着很舒服,而且挑选的色调基本与整个空间保持一致。旁边布置了网红款的百褶落地灯,可以起到增加二次照明的作用,特别棒。并且地面还布置了地毯,更有层次感,更温馨一些。到时候,墙上可以挂装饰画,效果会更完美。

站在这个角度,可以把客厅和餐厅都看到了,客厅与阳台打通,增加了很多室内面积,可以更为合理把阳台空间给利用起来,显得空间更宽敞了。白天的时候,采光非常充足,光线也很好。晚上,通过灯光的衬托,原木风的家,显得格外温馨呀!


卧室就比较简单了,铺床上用品,睡着很舒服。对于卧室来说,不需要太多的装饰,只要睡着舒服,就很知足了。

卧室就比较简单了,铺床上用品,睡着很舒服。对于卧室来说,不需要太多的装饰,只要睡着舒服,就很知足了。

卫生间空间刚好足够位置,做了比较标准的干湿分离,洗澡的时候不会把整个空间给弄湿了,做保洁的时候会方便很多。墙面与地面铺贴的瓷砖都比较耐脏,尤其是地面的瓷砖,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