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买18款凯美瑞多少钱(17款凯美瑞现在多少钱)

我是重庆车主,提的是2021款2.5S锋尚版,裸车价格为20.9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1800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因为它以前是帝豪的国产神车,无奈轴距问题,家里有孩子或者空间不够,所以四年的沉淀让我慢慢从一个小白新手变成了一个老司机,孩子两岁多了,我想是时候把自己变成一个大玩具了,我看过21款雅阁的车型,但是我不喜欢造型,我也不懂车,家人推荐2.5L+8AT,非常完美。

颜值:丰田凯美瑞颜值很好看,清洁白车,绝对是最聪明的男孩,不洗车任何时候都不要我。

​里面:丰田凯美瑞里面绝对不是国产车的对手,但选择丰田绝不是看内在。

​空间:我们家人都不高大,没有空间说了。

中继线容量:有足够的空间,把它留在家里。

​排量:跑高速前段不是很猛,但在后半部分很酷,随叫随到。

​操纵:丰田凯美瑞的刹车有点软,方向盘很轻,你要在前段踩油门,否则红绿难免会被后喇叭催。

​油耗:跑高速现在1800公里了,市中心11个,现在集成了9.4个左右,还是可以接受的。

​舒适:通常是自动驾驶,我从来没有感受过坐在后排的感觉,我家觉得都挺好的。

​最满意:丰田凯美瑞这个车空间还是很不错的,后方加速很给力,我没开过好车,横隔膜比帝豪以前好多了,后备箱有足够的空间,18寸轮毂很好看。

最不满意:最不满意的是油漆有点薄,只有1800公里,指甲图案,树枝图案,洗车留下的小痕迹会出来,这辆车不太好用,黑屏用两次,重新点火又好了。

性价比:这种性价比高的东西,不去国产车肯定是没有的,但是买丰田就是觉得靠谱,皮实耐用,燃料消耗低,所以性价比只能说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