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数(大众宝来一箱油可以跑多少公里)

现在基本上很多人买车都是为了家用,而就家用的用途来说,大多数人考虑的都是看这辆车到底是不是有好的经济型,简而言之就是看是否省油和耐用。而在这些因素上,可以说日系车和德系车就表现的比较突出,特别是在轿车领域当中有着绝对性的优势。

而的确,我们不难发现在有家庭的消费者当中,购买德系车和日系车的占据大多数,也因此给这些系别的汽车品牌带来了不少的销量,其中就包括像日常轩逸和大众朗逸这一类的“销量王”,都是很多消费者心中家用轿车的首选。而我们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台在这几年之间销量增长最快的紧凑型轿车,它就是大众宝来。

说到大众宝来,可能在知名品牌大众旗下的众多车型中属于并不是太出名的一个,然而就是这么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车型在这些年以来却靠着自身的实力创造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其销量的增长速度也是非常的惊人,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的魅力吧。

在车头部分,前脸上经典的横幅式镀铬中网是这款车的一大具有辨识度的特点,加上两侧与其连接的LED大灯,使得整个车的前部都有一种特别大气和时尚的感觉。而在下方的进气口则增加了前脸的延展性,带来不一样的运动感和气势。

车身部分,尺寸方面这款车的数据是长为4663mm,宽为1815mm,高为1473mm,因此在空间表现上这款车也不差。侧面来看该车的腰线显得非常凌厉而又流畅,整体给人一种“急速”往前倾的给哪家,再加上多幅式锻造轮毂的点缀,也是带出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和运动感。而车尾部分的“小鸭尾”式双边共出尾排也是非常的吸睛。

车内部分,这款大众宝来在内饰的设计上比以前的老款车显得更加的具有丰富性,并且也是给人感觉非常的大气,整体的布局也显得豪华了很多。中控台部分的层次感显得是非常的突出,而座舱内的可接触部分都是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括,舒适感和档次感都显露无疑。配置方面包括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和疲劳提醒还有定速巡航这些和主流实用配置也都是一个不少。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最大分别可以达到110KW和83kw,而峰值扭矩也分别有250牛米和145牛米,整体的动力表现很是强劲,再加上百公里最低5.6L的油耗,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是很出色。

​总的来说,我们不难从它的表现上看出这款车难怪有着这么快的销量增长速度,再加上如今经过多次跳价后达到6.5万价格,可以说之后的发展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