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骐轮胎多少钱(长安神骐轮胎多少钱一个)

【卡车之家 原创】微卡广泛用于城乡物流、城市配送等“最后一公里”运输,车型小巧灵活、操控性高,适合在人群拥堵的城市、乡镇狭窄道路行驶,而且价格普遍低廉、容易上手,对于刚入行的卡友来说特别友好。

长安神骐T20在微卡市场上可以说是一位老江湖了,资历颇深,产品成熟度和用户评价一直表现不错。今天为卡友们带来2020款标准版 神骐T20,搭载国六东安116马力发动机,配备3.7米货厢,经销商报价5.64万,赶紧来看看。

造型更动感 瀑布式格栅

外观方面,整车延续了比较方正的造型设计,还是很符合人们对微卡的认识,简单大气,没有过多的设计语言。相较于旧款车型来说,2020款最大的变化主要还是集中在中网上,瀑布式的格栅设计,让前脸看起来更具有动感,个人感觉比此前老款要好看不少,视觉上更加丰富许多。

凸头驾驶室设计,前轮前置,搭配上内置加强型防撞钢梁,为驾乘人员带来了较好的安全保障。

灯光方面,远近光均采用了卤素光源,远光灯为反光碗设计,而近光灯则是配备了透镜,不仅能够起到聚光作用,解决散光问题,让灯光切线更好,同时还增加了美观度,让大灯看起来更有“活力”,这项配置目前在微卡上普及率并不高,值得好评。

简约风内饰 主打实用性

来到车内,可以看到以黑色为主的内饰,在门把手、门板、空调出风口、中控区域等位置辅以银色饰条装饰,这样使得驾驶室内简约的设计风格更加细腻不少,也更有层次感,很符合该车的定位。

别出心裁的蓝底色炮筒仪表盘设计,让整车内饰加分不少,看着很有运动范。中间带有一个小尺寸液晶屏,可查看车辆油耗、里程、水温、保养等信息。

中控操作区域设计比较简约,四周设有一圈银色装饰条,在全黑的内饰中起到了点缀作用。中间部位有一个很大的储物格,能容纳不少东西,方便放置手机、钥匙、卡片等物品。配置上,该车带有电动车窗、空调、收音机等,很明显是主打实用性的一款车型。

不少购买微卡的用户群体,更看重的是车辆本身的工具属性,在实用性上要求较高。考虑到售价与市场地位,长安神骐的配置算是中规中矩,能够满足驾驶员日常所需,在性价比上还是有着不错优势。

东安116马力 配3.7米货厢

动力方面,这款长安神骐T20搭载了东安DAM15KR汽油发动机,排量1.5升,最大输出116马力,最大输出扭矩150牛米,符合国六排放标准。116马力对于一台体型不大的微卡来说,动力输出完全够用,具有一定的动力储备。而且东安的汽油发动机广泛用于微卡车型上,市场保有量大,可靠性有保障,维修保养也比较方便。

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采用铝制外壳,能够起到一定减重作用。

神骐T20采用直通式大梁,非承载车身设计,能够保障车身的稳固与抗性,承载力更强,底盘离地间隙更高,通过性好,很适合果蔬生鲜、家居建材、快递快运以及个体户等运输领域。

配备玲珑品牌轮胎,规格为185R14 LT,也是在微卡车型上比较常见的规格。

配备60升塑料材质油箱,大小绰绰有余,能够满足微卡日常使用。

该车采用前6后7+6钢板弹簧悬架,后双胎设计,承载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相较于市面上部分微卡前桥所使用的独立悬挂,神骐T20这种底盘设计更适合载物拉货,当然,在舒适性上可能不如独立悬挂。因此,卡友在选车时,要确定自己的使用需求,是想要多拉一点还是更注重舒适度,如果是我选的话,当然更希望实用性好一些。

这款车的货厢尺寸为3685x1710x1650mm,容积约为10个方。货厢大小在微卡市场中表现不错,这样尺寸的货厢配上强劲的动力,能够应付不少物流场景,而能装能拉就意味着能够卡友带来更多的收益。除此之外,该车还有仓栅和栏板等形式的上装可选,满足不同运输所需。

● 编后语:

微卡车型具备了很好的灵活性和性价比,特别适合初入运输行业或是创业起步阶段的卡友。长安神骐T20作为微卡领域的老牌劲旅,在可靠性和品质方面有着很强的产品竞争力,具备多功能属性,能够轻松适应商超配送、城镇日用品货运、农副产品、家具建材等运输领域。(文/龚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