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pple store无法连接(为什么apple store无法连接网络)

【手机中国新闻】3月10日下午,不少网友表示,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出现无法连接的情况,页面显示“无法连接App Store”,有网友还补充到,手机和平板上都打不开。

苹果商店打不开

除了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还有用户反映Apple Music、苹果天气等一些其他的应用也崩了打不开。

对此,苹果官方客服回应表示,是系统维护原因,所有用户的苹果自带软件均受到影响,目前工程师正在加急处理,预计十多分钟便可恢复。

一些网友对此调侃到,苹果昨天才刚刚发布新品,今天就出现状况了。不错,就在3月9日凌晨2点,2022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召开。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新一代iPadAir、新一代iPhone SE、全新Mac Studio、Studio Display等新品正式发布。

其中,iPhone 13系列新增了两个新配色:iPhone 13/13 mini的绿色,和iPhone 13 Pro系列的苍岭绿配色。最受大家关注的新一代iPhone SE也终于登场,新机采用了iPhone 13系列同款的A15仿生芯片,将于3月11日晚上9点接受预定,3月18日正式发售,售34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