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铁S6号线(南京地铁s6号线运营时间)

2021年12月28日,江苏南京地铁S6号线(宁句城际)开通初期运营。该线路全长43.59公里,共设车站13座,是首条南京都市圈市域轨道交通线路,开通运营后,南京、镇江两地居民开启轨道上的双城生活。图为市民们在乘坐南京地铁S6号线列车。(苏阳摄/光明图片)

2021年12月28日,江苏南京地铁S6号线(宁句城际)开通初期运营。该线路全长43.59公里,共设车站13座,是首条南京都市圈市域轨道交通线路,开通运营后,南京、镇江两地居民开启轨道上的双城生活。图为一列南京地铁S6号线列车驶入南京猿人洞站。(苏阳摄/光明图片)

2021年12月28日,江苏南京地铁S6号线(宁句城际)开通初期运营。该线路全长43.59公里,共设车站13座,是首条南京都市圈市域轨道交通线路,开通运营后,南京、镇江两地居民开启轨道上的双城生活。图为市民在南京地铁S6号线南京猿人洞站拍照。(苏阳摄/光明图片)( 文章来源:光明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