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公安厅电话是多少(山东临沂公安局电话)

上线啦!上线啦!

我市警方96110反诈骗劝阻专线

全面投入使用

今后,7×24小时专职防骗“小秘书”

将全天候守护市民群众的“钱袋子”


预警防范,是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有效渠道。

此前,临沂市的防骗预警电话均为7位普通固话号码,辨识度不高,有一大部分预警电话被拒接,甚至有些预警电话被恶意标注为骚扰、诈骗电话。

为方便群众识别和确认,全面提高电信网络诈骗预警劝阻效能,全力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在国务院联席办统一部署下:

临沂市反诈中心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要求,筹集专项资金用于市、县(区)两级反诈中心96110平台建设,从即日起全面投入使用,专门用于反诈预警劝阻和群众防骗、咨询。


一是预警劝阻。对于公安部、省厅推送的正在被诈骗或疑似正在被诈骗的市民,市反诈中心的预警劝阻员将通过96110专线进行预警劝阻。

二是接受咨询。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拨打96110同反诈中心工作人员咨询当前各种防骗知识。需要注意的是,96110仅用于反诈预警劝阻和防骗咨询,而非报警电话。如果遭遇骗局,应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求助或到就近派出所报警。

三是显示形式。96110在给受害者或者潜在受害人去电时,显示为“0539-96110”或“96110”,并将以“临沂市反诈中心”的来电显示名片显示在被叫用户手机终端。如果来电显示“96110”加有其他前缀的,可能是诈骗分子改号冒充,请注意识别,谨防受骗。

广大群众在接到“0539-96110”或“96110”来电时,请及时接听,耐心听取劝阻员的劝阻,避免上当受骗。

接到96110电话

一定要及时接听

耐心听取劝阻

公安部出品最强电信防骗秘籍!多一人转发 少一人受骗电信网络诈骗一直潜伏在人们的四面八方,让人猝不及防,无意之中就频频上当受骗。而电信网络诈骗方式多种多样,又多远程作案,使得其打击难度大,案件侦查难度高。
被骗的人往往很难受,还会被别人套上有颜色的“外套”这些词语给了受骗者更大的打击 遭遇诈骗后,64%的受骗者选择隐忍 他们不愿说,更不想面对!


近日,公安部刑侦局公布了48种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倡导大家做反诈骗行动派。
一人受骗,全家受损 做一个守护家人的行动派赶紧了解了解这48种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吧反诈骗,我们需要您的参与!多一人转发,少一人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