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东路步行街(南京东路步行街美食)

看看新闻Knews综合

2020-09-13 18:40

9月12日,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正式开街,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尝鲜”。这是南京路步行街自1999年开街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升级改造。从此,上海最著名的两大地标——南京东路步行街和外滩紧密相连。

夜幕下,建筑大楼的顶部不断发射出光带,方向多变,令人炫目。市民们的脚下也不时出现变幻莫测的灯景。如此特别设计的灯光秀配上老建筑墙面上常态的灯光,整个南京路步行街延伸段被灯光点缀,不少市民和游客纷纷来拍照留影。

南京路步行街从河南路向外滩延伸,是南京路步行街自1999年开街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升级改造。从中山东一路步入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立即觉得眼前开阔:车行道不见了,地面改为通往两边建筑的步行道,延伸下去;因为没有了遮挡,沿街历史建筑的轮廓更加凸显。在和平饭店门口,市民游客可以尽情拍照,不用再担心来往的车辆。

(编辑: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