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沙发(家用沙发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第一,高背沙发?

这种沙发也叫做航空式座椅,它有三个支点,让人的肩部腰部和后脑充分地靠在曲面靠背上,从而给身体一种舒适的感觉,在此也提醒各位,在选择这类沙发时,首先要看三个支撑点是否合理,你可以试坐一下,然后再进行选择。

第二,低背沙发?

这种沙发也属于休息型的轻便座椅,它也是家用客厅沙发中最受欢迎的一种。它只有一个支撑点,但是可以承担人的腰部,最佳的距离座面是370毫米,之间,如果靠背的角度偏小,对于人们的休息产生不利。同时这种沙发具有轻巧,方便移动,占地面积小等特点。?

第三,普通沙发?

这种沙发也是在市场上最常见的一种,它有两个支撑点,可以对人的腰椎和胸椎进行按摩,从而达到很好的效果。在选择此类沙发时,宽度不能太大,只要在标准的540毫米以内就算正常。?

如果按照用料来分类的话,有真皮沙发,布艺沙发,藤制沙发和曲木沙发,如果按照风格来区分的话,有中式沙发,美式沙发,欧式沙发以及现代沙发。在众多的沙发当中进行选择时,要根据家庭的实际情况以及装修风格和个人的审美来决定,只有做好以上几点,才能让你选择适合自己的家用客厅沙发,为你家居生活添加一份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