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怎么删除自己的作品(快手怎么删除自己的作品视频)

快手众多主播账号出现异常,大主播们删除大部分作品?

今日快手平台自查整改第五天,众多主播账号出现异常,在查找页面已经搜索不到,但关注列表里能找到。

第一个发现账号异常的是歌手白小白,白小白今天七点、九点开两场直播,十点再次开启直播表示自己账号出现异常,查找已经找不到了,但能开启直播,并且有推送,一分多钟后关播。

随后查找众多主播,社会摇的鼻祖刘叉叉,丈门大师姐万伊,仙家师门的娜美等快手主播账号都出现白小白相同的状况。

今日众多大主播删除自己原有作品,仅剩几个正能量段子,并且各大家族去掉家族马甲,躲避风口浪尖。

其实大明觉得所有的规避方法都有点掩耳盗铃,因为如果快手官方想封你,你除了把账号自己注销了躲是躲不过的,并且现在的最后做法就是以不变应万变,改变低俗语音和低俗内容就大可不必如此。

关注大明没坎坷,前方一路小平坡!喜欢的关注、点赞、评论、转发,不喜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