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是指什么(abc是指什么人)

于正发长文揭秘演艺圈争斗内幕,而且最后还自恋的夸自己是聪明boy,于正所发长文当中的ABCDE指的是谁呢?在金晨点赞以后,于正又迅速的评论了,感谢E女艺人的点赞,就有网友一下子将于正所指的ABCDE这5个人物给扒出来的。

于正发长文揭秘演艺圈争斗内幕

于正所说的ABCED都是指的谁呢?金晨的点赞,再加于正所说的,我们能肯定金晨就是于正所说的E就是金晨,那另外的ABCD都是指的谁呢?根据于正所发的长文当中,我们能了解到,金晨和男演员D交往以后,就一直有特别多的黑料被曝,而那个男演员有网友猜测是邓伦。

邓伦和金晨确实是有过交往,而且两人分手以后,金晨确实有不少的黑料被曝出,那么我们就能肯定,D男演员就是邓伦,而邓伦的经纪人就是C了。CDE我们都确定了,那么A和B是谁呢?A和金晨主演的电视剧近期开播,而A这位女演员又是于正所喜欢的,据资料可考究,和金晨电视剧近期开播,又是于正所喜欢的女演员,那就是李一彤了。

A是李一彤,C是邓伦的经纪人,D是邓伦,E是金晨,那么于正所说的B又是谁呢?于正将李一彤和B之间的事情,透露了很多,而符合B这个人物的,就只有李沁了。于正所说的ABCDE这5个人物,大家马上就知道了是谁,但是这都是真的吗?于正在娱乐圈当中的地位,让很多网友对于他所曝料的事情都表示深信不疑的。

来源:爱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