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在哪里(欢乐谷在哪里)

[闽南旅游-闽南网]

好消息! 投资670亿元的沣东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正式启动,其中包含欢乐谷都市旅游度假区,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在国内首创的参与体验型主题公园,西安欢乐谷,将是全国唯一坐落在千年历史遗迹旁的欢乐谷。规划设计上,打破围墙,实现开放共享,形成以“双核、三轴、三廊道、五大中心”的空间架构,打造具有历史人文特色的国际立体花园城市。

项目包含镐京国家大遗址保护项目、欢乐谷项目、国际低碳城项目、沣河诗经里文旅小镇项目、斗门历史文化名镇项目、春风十里田园综合体项目、丝路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等。

》》西安宣王墓成菜地

》》北京欢乐谷开门营业时间地点

西安欢乐谷地点地址在哪里

东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唐延路向西15km即可抵达

西安欢乐谷什么时候开始营业

2018年2月25日,投资670亿元的沣东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正式启动。目前具体运营时间尚未确定。

西安欢乐谷交通攻略

高铁:距离西成高铁「阿房宫站」直线距离3km;

地铁:毗邻地铁五号线和十六号线

干道:镐京大道、沣东大道、沣河东路、连霍高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