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昭林吻戏(张予曦邢昭林吻戏)

《双世宠妃2》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 武芝)今天,古装剧《双世宠妃2》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总制片人赵洁、杨朔,制片人李阳、申卓,导演吴强、总编剧杨十夜携主演邢昭林、梁洁、王瑞昌、钟祺、孙艺宁等出席。《双世宠妃2》将于今晚8点在腾讯视频上线,每周一、二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下周。

该剧延续了第一部高糖甜宠的轻喜风格,原班主演全部回归,还有神秘新角色登场。在第一部结尾,墨连城(邢昭林饰)和曲小檀(梁洁饰)回到了现代,第二部则继续讲述失忆的曲小檀与隐忍腹黑的墨连城重逢后,经历危机四伏的东岳国争储风波,最终击败劲敌,继续幸福生活的故事。

梁洁在现场分享:“这部戏不管是甜还是宠,都花样百出,比之前更生动、直接。”邢昭林则在现场剧透:“这次的吻戏床戏会有很多,每个招式都很新颖”。此外,该剧还加入全新角色,感情线也较第一部更加复杂,“神秘谋士”流觞的扮演者陈宥维将与女主“檀儿”发展出一段特别的感情。总编剧杨十夜在现场爆料,因大爆炸导致的时空错乱,剧中所有人物角色会重新“洗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