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摩拜界面打不开(摩拜为什么开不了)

据中新网消息,19日早间,不少用户反映摩拜不能使用,APP提示“未能找到使用指定主机名的服务器”。摩拜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因网络问题,摩拜APP部分功能出现短时故障。我们正在紧急排查修复中。”

而摩拜相关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因网络问题,摩拜APP部分功能出现短时故障。我们正在紧急排查修复中。”

据了解,这并非摩拜第一次出现大面积网络故障。去年,摩拜就曾在全国范围内多次出现宕机情况;今年1月,摩拜再次出现宕机情况。

1月18日事件

今天早晨,因网络问题,摩拜APP部分功能和信息的显示出现短时故障。经紧急排查修复,摩拜单车服务已陆续恢复。

同时小编看到众多网友也反应,摩拜单车出现大面积故障,大部分单车不能解锁,关锁后的结算页面提示502 bad gateway。还有用户反映骑摩拜关锁后还在计费,APP上操作报错无果,客服电话一直打不通,现在计费超两小时了!

摩拜单车,英文名mobike,2018年大事记

2018年3月19日,产品质量监督司抽查了9批次摩拜产品,抽查批次合格率88.9%。 [5]

2018年4月3日,美团以27亿美元的作价全资收购摩拜。

2018年6月11日,摩拜单车宣布,在全国百城开启新老用户全面免押,且无任何条件限制,无需信用分。

根据证券时报APP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