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共享相册(什么是共享相册簿)

IT之家11月8日消息 今日晚间,小米电视官方比较详细的介绍了小米电视5系列的“共享相册”功能。

官方称,比如和家人一起度假,每个人的智能手机上都会有些拍下的照片,以前需要把照片都导入U盘,再把U盘插到电视上,才能一家人一起大屏欣赏照片。现在通过MIUI共享相册,可以很方便和家人等一起分享照片。

据了解,共享相册基于小米云服务同步照片,在外地给自己的父母分享照片也很方便。此外还可以给共享相册添加家庭成员,这样家人也可以在自己的小米手机上给共享相册添加照片;官方还表示自建相册私密性良好,使用场景有很多。

除了小米电视5系列支持“共享相册”功能,其它电视型号用户也可以通过应用升级来使用(手机应用也需更新),官方表示“共享相册”功能即将上线。

想要使用此功能:首先要小米手机和电视登录同一小米账号;在小米手机相册中把喜欢的相册共享到电视上;进入电视相册App里的共享相册,验证身份后就可以查看共享相册。以下是详细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