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箱蓝色配什么好看(白色机箱配蓝色风扇)

二次元开始大举进军硬件界了,以后动漫与硬件的跨界合作估计会成为常态。在硬件包装盒和硬件上,加个动漫主题,尤其是加个萌妹子的图像,或者是搞个知名动漫的联名款,还是很能吸引宅男这个庞大消费群体的。不过呢,对于机箱这类产品,很多厂商还是停留在是以粉红色为主的时代。其实,二次元硬件的颜色,不一定非要是粉红色,这样会显得太过单调。


最近,九州风神魔方110机箱就推出了全新的蓝绿色版本,对于不喜欢粉红色,黑色,白色的个性用户,就又多了一个选择,而且也很适合二次元主机的搭配。


蓝绿色在机箱界可以说是很少很少见的,至少幻尘是第一次使用这种颜色的机箱。以前倒是用过红色的,粉红色的机箱。这款机箱本质上就是九州风神魔方110机箱多彩系列,除了蓝绿色之外,它还有白色,黑色,灰色,粉红色,面向不同的个性用户,告别千篇一律。其中粉红色和这款蓝绿色,最适合二次元用户了。


这款机箱的特色,主要是支持水冷,采用了磁吸侧板,可3秒速装,并且内置显卡支架。机箱外观方面采用了北欧的极简风,适合办公也适合居家。机箱采用了3秒速装磁吸侧板,支持70度夹角防跌落设计,支持120、240、280水冷散热,支持320MM长显卡,支持165MM高塔风冷,还配有USB3.0高速接口。


机箱外部采用了绿色的喷涂色,内部采用了蓝色的喷涂色,双色设计,使产品更显个性。


3秒速装磁吸侧板是通过卡扣加磁吸的方式来固定,在钢化玻璃上没有打孔,从而减少了钢化玻璃侧板容易炸裂的问题。



九州风神魔方110机箱侧面展示,可以看到它内部有着丰富的走线孔,可以方便用户走线布线。



这款机箱自带120MM的后置风扇,虽然不是RGB的,但聊胜于无。此外,机箱还自带显卡支架,对于高端显卡用户很适合,可以有效防止显卡过重,导致显卡弯曲,甚至损坏主板。在机箱的顶部,也设计有磁吸式防尘网,支持水洗,可以保持机箱内的清洁。


机箱I/O区展示,都是最常见的,其中音频接口是二合一的,幻尘也是第一次在机箱上见到这种设计,非常的实用。


机箱底部展示,脚撑都比较大,上面都贴有胶垫,有着不错的防滑作用,也能减小共震的发生,更重要的是,在桌面上移动时,也不会划伤桌面。至于电源处,也设计有防尘网,能有效地减少灰尘进入到电源之中。对了,这款机箱对电源的限长是160MM,不过如果不用3.5英寸机械硬盘的话,那电源长度就没有限制了。



机箱采用了SPCC冷轧钢烤漆工艺,结实耐用,实测机箱主架构板材厚度约为0.7MM。


实测机箱侧板板材厚度约为0.6MM。


实测机箱主侧透所用钢化玻璃厚度约为4.1MM。


总得来说,九州风神魔方110机箱蓝绿色版机箱,很适合追求个性化的用户使用,例如二次元用户。当然,如果这款机箱上面,再加个一些二次元的动漫元素,那就更好了。此外,缺少RGB元素也略显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