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需要什么礼物(it喜欢什么礼物)

再过几天就是七夕节了,你给对象的礼物准备好了吗?作为一名单身狗,虽然我不懂怎么给女生们选礼物,但很清楚怎么给程序员们选礼物。下面为小仙女们推荐几款送程序员男朋友的独特礼物。

一、剃须刀

这是一件很常见的礼物,但你根本想不到男生们平时对自己有多敷衍。一个30块的剃须刀,只要不坏,我可以用十年。所以小仙女们可以为男朋友买一个品质好点的剃须刀,每天把下巴刮得青青的看起来也很性感不是么?

实用指数:*****

酷炫指数:***

二、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和剃须刀一样,对男同胞们来说,如果没有电动牙刷,普通牙刷是可以换着用一辈子的。如果不是某天我的异性好友送了我一款100块左右的电动牙刷,我大概这辈子都不会买。也许他们初见电动牙刷并不感到惊艳,但相信我,时间长了他们绝对会感谢你的。

实用指数:*****

酷炫指数:**

三、头戴式耳机

每次我看到小哥哥小姐姐呆着这种耳机就很羡慕,但仔细一想又觉得自己已经有了入耳式耳机,再买这个有些浪费钱。小仙女们,最好的礼物不就是平时舍不得买的东西吗?

实用指数:****

炫酷指数:****

四、无人机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无人机。虽然无人机这种东西除了高空拍摄好像没什么用,但绝对能够满足男生们装逼耍酷的欲望。虽然这东西听上去很贵,但便宜的也很多,像小米无人机之类的就物美价廉。

实用指数:**

炫酷指数:*****

五、机械键盘

机械键盘之于程序员,就相当于屠龙宝刀之于侠士。一个好的机械键盘,绝对能够让一名程序员当场大呼万岁。机械键盘的种类和价格很多,我之前写过一篇关于机械键盘的文章,小仙女们可以参考一下:

程序员兵器谱——那些男人们梦寐以求的终极键盘

如果你有别的好礼物的话,可以在评论区补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