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游戏妹子最多(手机游戏妹子最多的)

多人竞技游戏《永劫无间》有多火,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半年在全球销量达到700万套,还是网吧上座率最高的几款端游之一,凭借爽快的战斗体验打开了国产游戏输出的大门。为了再一次推广游戏,永劫无间又推出了新的免费周活动。

最近,永劫无间开启了S3“凌霄”赛季,带来了全新英雄顾清寒,新魂玉、角色皮肤、武器皮肤等等,为了再拉一波新,在2月19日-22日期间开启全平台免费试玩活动,所有玩家都可以免费进入游戏体验。

永劫无间因为有买断制的限制,还是让不少玩家陷入观望的局面之中,而这次的全平台免费试玩,立刻就有不少玩家下载游戏杀入聚窟州。与一般游戏里男性玩家比较多的情况不同,永劫无间里女玩家入坑数量也绝对不再少数。

打开永劫无间的社交平台,就会发现平台上除了寻找固定队友的招募外,很多都是女玩家发来的求带贴。一些女玩家会发出自己和永劫无间的自拍照,想要靠颜值吸引老玩家带飞,还有妹子凭借幽默的说词,拉拢老玩家组上自己开妹车。

无数的女玩家都疯涌在社交平台上寻找“老师傅”带飞,还发生过不少哄抢事件,但凡有老玩家寻找妹子车队,下方也是无数妹子回复求带。女玩家的数量让不少其他游戏的玩家都眼红不已。

说起来,之所以有那么多的女生加入到永劫无间的大军中,一方面是游戏的名气确实很大,无数知名主播、高玩都沉迷游戏里起了带头作用,另一方面却是买断制的门槛限制,不少妹子担忧自己玩不来竞技游戏,所以一直不敢下手购买,这次也算是给了她们一个体验游戏的机会。

而且对于女玩家来说,游戏的战斗门槛不算太高,而且游戏里还有不少颜值超高的女角色可供外貌党选择。比如帅气的宁红夜、霸气的妖刀姬、可爱的胡桃、性感的迦南等等,最近还加入了高冷系的顾清寒,还有一众漂亮的新时装,势必能让女玩家都沉沦在帅哥美女堆里。

那么,大家觉得永劫无间开启免费周,对游戏还有什么影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