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机油加多少钱(烧机油要多少钱)

视频加载中...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9日讯 车跑得时间长了,难免出现这样那样的毛病,菏泽的王先生有一部雪佛兰卡帕奇SUV,开了五六年了,从今年开始,王先生发现车辆烧机油的情况非常严重,可到4S店修车,一来二去钱花了不少,这烧机油的问题却始终没解决。

车辆烧机油 花16000元维修没效果?

菏泽王先生告诉记者,我车子是2014年买的,6年了,今年5月份的时候发现烧机油。“跑5000公里得加一桶机油,跑800公里就开始烧机油。”王先生说。

发现车辆烧机油的情况严重,王先生把车开到了菏泽润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雪佛兰4S店进行维修。对方给王先生提出一个方案,要更换一些配件,承诺换了就不烧机油。最终,王先生花了16000多,维修、更换了近几十个配件,把车提走后没多久却发现,烧机油的情况依然存在。

王先生告诉记者:“车子跑了两千多公里又开始烧机油了,机油尺又找不到了,4S店给我说重新修,但还得让我拿钱。但我不想再拿钱了,前几天我去4S店,他又给车加满机油了,说让我们再想想拿不拿钱修,我们还是说不拿钱。”

车辆烧机油的问题为什么没能解决,带着疑问,记者和王先生一起来到了4S店。

菏泽润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经理告诉记者,车辆当时也经过技术人员的检测,和王先生他们说的是第一次修完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但王先生对此并不认同:“哪个位置坏你得修哪个位置,不检测怎么换那么多件,16000花了到现在没解决,我就想知道为什么还得检测,并且还需要花钱?”

4S店:重新检测维修 并承担费用

4S店负责人表示,关于车辆依然烧机油的问题,他还需要跟负责维修的技术总监进行核实,再对车辆进行检测,确定问题的根源。同时,对于后期再进行维修的费用问题,他也给出了承诺。“车辆哪个件再坏了,检查完问题确定好了,会给王先生修复好。费用方面,我会向公司去报备。”该负责人说到。

通过记者的协调,工作人员说会尽快跟技术人员商量这个事,尽快把问题解决,1月5号之前,王先生可以来到这里提车,同时费用的问题尽量也是沟通解决,满足客户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