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马来西亚换什么币(去马来西亚换什么币种)

境外旅行,你肯定会要面临换汇这件麻烦事儿!! 用人民币好?还是用美元?在国内换好,怕汇率差;到国外去换,又怕假币;拿银联卡取现又有可能遭遇吞卡、ATM机坏了等一些突发状况……对于数学可能没及过格的你,想要做个精明的旅行者,小游来帮你解决换汇的困扰!

相信前往曼谷自由行的人,在做功课的时候,总会听闻Super Rich的大名。 曼谷这儿的Super Rich不收任何手续费,绝对是换泰铢的好去处。

Super Rich可分为绿色体系、橘色体系,绿色称为「Super Rich Thailand」、橘色则是常听到的「Super Rich」,他们的店面在BTS Chit Lom(奇隆)站、Central World对面巷子内,不会难找,也有很多老外都会来这边换泰铢,大家出发前记得要携带护照复印件,让店家留查,如果没有影印也没关系,店内服务人员会帮你影印的。

泰国机场内也有兑币的地方, 在免税区、海关后、行李取件处等地点,都能看到超明显紫色「Exchange」,如果没有万不得已,最最最不建议在这边换泰铢,汇率非常差。Tips:由于Suprer Rich可说是全年无休,辛勤的帮旅客们换泰铢的服务,但是在每年的年底会休息不营业!所以换钞时要避开这三天时间喔!马来西亚吉隆坡

很多盆友到吉隆坡都会先去KL Sentral换汇。KL sentral换汇的是晚上9点半关门,如果晚上7点抵达LCCT机场,是来得及在9点前抵达中环KL sentral。 KL sentral换汇点有2个,一家在7-11旁边手扶电梯上去拐左的书店,一家在亚洲航空办事处后面印度人的店。书店的据说汇率不如印度人的店(书店比银联高1.6,印度人的店比书店高0.8),到时可以比较下。

星光大道武吉免登周边LOT10换汇,比印度小哥的店高0.2-0.3,唐人街兑换点比星光大道高0.1。 在吉隆坡还有个换外汇的好去处在Mid Valley这个Shopping Mall里的Wawasan。旁边的MV FOREX汇率跟WAWASAN一样也可以换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