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达环保什么情况涨停(远达环保为什么涨停)

周三,指数低开低走,继续下探,大有考验年线支撑之势。好在盘中券商的动作给出了信号,在这个区间或许是政策上的底部区域,近两日指数出现快速杀跌的时候券商都出来护盘是个明显的信号。整体上看,指数下跌的极限位置就是在3200上下,目前已经非常接近该位置,同时指数的二次探底还缺乏最后那一下摔杯为号的动作,当出现恐慌性杀跌的时候或许就是指数二次探底成功的时候,所以目前还不是最佳的抄底时机,但是从左侧交易的角度出发,目前也是很不错的布局机会。最后的一摔个人认为就是近期就会出现,预计在3月底4月初,并且在最后一摔得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大小共振的现象,也就是说最后的题材碳中和出现调整的时候,就意味着新机会的到来。随着年报和一季报的展开,后续我们重点围绕这方面寻找相应的机会。

【个股点评】

600292远达环保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赵亮:

今日该股开盘之后迅速涨停,封单力度较大,说明资金对于该股后续的看好,当然该股涨停的主要原因还是与碳中和题材炒作相关,一旦整体板块出现了退潮,该股也会跟随调整,但从目前该股的表现来看,不排除该股后续还会冲击前高再创新高的可能,所以从短线炒作的角度上来讲,激进的投资者可轻仓关注,等待该股创出新高。

600917重庆燃气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赵亮:

该股今日出现放量涨停,主要的原因也是因为碳中和的原因,主要是公司参股了重庆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所以该股得到了资金的追逐,不过该消息前几天就已经出来了,今天才出现这样的表现已经有补涨的嫌疑了,加上今天的成交量也很大,所以对于该股后续不是特别看好,建议持有的投资者可以考虑逢高减仓,落袋为安。

【免责声明】本栏仅供实战交流,不得作为博弈依据!

上游新闻记者 石盛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