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h7价格是多少(大众h8价格)

近日,小编从广州经销商获悉,5座SUV车型哈弗H7和途观目前都有一定的优惠幅度,部分车型优惠幅度加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想要尽快拿车的朋友,快点行动吧!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哈弗H7 优惠价格:0.58万

优惠条件:无

外观方面,哈弗H7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整体看起来大气且不乏时尚感。H7车身后部明显加长,并将采用七座位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哈弗H7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170kW),最大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途观 优惠价格:2.50万

优惠条件:无

外观方面,大众全新途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双横条幅镀铬装饰向两侧延伸,连接两侧前灯组,整体前脸造型显得大气沉稳。新车前灯组内部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具有倒梯形散热格栅,两侧集成了前雾灯。

动力方面,途观将搭载1.4T、1.8T和2.0T发动机,他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186马力(2.0T低功率)和220马力(2.0T高功率)。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