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手机什么意思啊(回收手机啥意思)

大家好,又见面了~

我是每天 分享数码一线资讯的换换回收~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旧手机回收无论是在大大小小的城市乃至农村都随处可见,经常会看到有些人在街头小巷吆喝回收旧手机回,或者用旧手机换脸盆物件等现象。

看似不起眼的生意当中,其实是有非常巨大的利润的。据悉,在2016年我国的旧手机每年都有淘汰4.5亿部。而随着2020年5G手机的大规模普及,预计废旧手机回收的保留量更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峰,这个数据也将逐年被刷新突破。

那么旧手机都有哪些回收价值呢?

成色较好的二手手机回收后,经过合理的评估,会流入二手手机市场进行二次销售。而对于废旧且无法正常使用的二手手机则是会进行拆解或者分解来提取手机零部件里的具有回收价值的金属。据换换君了解,手机里含有铂、黄金、钯、银、铜和锡等许多价值高的有色金属。据相关报告显示,一吨废旧手机经过回收处理分解后,可提炼300克左右的黄金,他的含量是金矿石的几十倍。

这么好赚的生意,那不是谁都去做了?其实不然,提炼所需要的技术及设备都是需要投入大量资金和时间研发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达到环保回收效果。很多黑心不法商家则是完全不顾环境污染,肆意处理废水废料,宁愿冒着被抓的风险也要从中谋利。

随着旧手机回收的数量增多,很多旧手机在底层市场回收价格才十块到几十块钱不等,但是经过专业的人拆检分解提炼以后,每个手机可以产生翻倍的利润,所以说,二手手机回收分解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有千亿规模的一个行业。

当然,从事旧手机回收拆解都需要一定的资质,或者需要在环保部门去办理一些相关的手续,这些东西估计也是不太好办的,这也是旧手机回收平台正不正规的考究。

作为旧手机回收新型环保平台,换换回收不仅在四川省宜宾市有着20万平的环保型电子产业基地;还拥有相对应的配套分解拆卸、环保化解、无污染处理掩埋工厂车间;对于回收来的旧手机,都会严格按照《国际环保公约》标准进行科学分类、识别分拣以及环保拆解。这也是为什么大部分用户都会选择换换回收,因为这个平台环保、安全。

还有就是,在旧手机回收过程中,有些用户会有害怕隐私泄露的顾虑,而换换回收工作人员都会很好地引导客户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或者是当堂粉碎后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