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几分跌停意味着什么(股票差几分不跌停)

截止午盘,一汽夏利报5.2元,跌幅为10%,该股在停牌2个半月后,公司公告终止股权转让,而今天复牌后19万手卖单砸在跌停板上,到午盘已经增加到36万手,从成交明细来看,一汽夏利仅仅在开盘一分钟后成交不到6000手,此后盘面上几乎没有多头出现。

也就是说,从9月8日至今,一汽夏利的5万多名投资者迎来了一字无量跌停的结果。从传闻格力接盘,再到被澄清,之后又公开征集受让方,再到失败告终,始终处于被停牌状态的股民经历了天堂到噩梦的过程。此外,和一汽夏利股价走势几乎完全一致的一汽轿车,在9月份暴涨近50%,当时处于兴奋中的小散表示,一汽夏利复牌五个涨停都不过分。

然而,10月份过后,一汽轿车股价走势急转直下,在今天一汽夏利复牌后,股价几乎已经跌光9月份的所有涨幅。而今天受到一汽夏利巨量卖单砸跌停的影响,又是继续跳空低开,两只股的走势令股民完全无法接受。

一位股民表示,看到公司昨天晚上公告复牌后,马上连夜全部挂上自己持有的全部一汽夏利股份在跌停板上,但是一个上午过去了,自己的筹码一分未成交,看来今天是跑不掉了,按照现在这个走势,明天至少又是5个点以上的跌幅,运气不好可能还要跌停,感觉这次被公司坑惨了。9月份暴涨没吃到,却直接挨了一记闷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