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海西油多少一吨(海油多少钱一吨)

本年度的第 11 次油价调整将在下周二(6 月 14 日)晚 24 时进行。截至 10 日是调价周期内的第 8 个工作日,在此调整区间内,国际油价不断刷新新高。

预测 6 月 14 日 24 时油价上调 320 元 / 吨左右,折算为上调 0.25 元 / 升左右,按一箱 50 升 92 号汽油计算,加满一箱油,将多花 13 元左右。

事实上,在 6 月 14 日调整前,今年以来国内已经历了 10 次成品油价格调整,呈现出" 9 涨 1 跌"的趋势,国内汽、柴油每吨已累计分别上涨了 2330 元和 2245 元,这也意味着,一辆 50 升油箱的私家车目前加满一箱油要比年初多花 93 元。

这也意味着 95 号汽油离 10 元关口越来越近了。业内分析认为,如果在本轮国内剩余的计价周期内,国际油价仍不能出现大幅下跌的趋势,本轮国内油价将继续大概率上调,也将成为年内的第 10 次上涨,国内 95 号汽油油价或将进入"十元"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