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键盘混光什么意思(机械键盘混光是什么意思)

马上就要到618了,每年到这个时候大家的购物热情都比较高,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样的,因为自己的电脑运行Windows11已经出现卡顿情况,所以配置一台日常使用电脑就变的较为刚需,因为显示器不用换,自己预算在4500元内,显卡肯定是暂时不考虑了,在网上爬贴半天,终于订好自己的购买计划。

整体配置如下:(电源临时从500W升级到650W,为了以后购置显卡打好基础)

英特尔(Intel)12代 酷睿 i5-12400 处理器

华硕(ASUS)TUF GAMING B660M-PLUS WIFI D4重炮手主板

金士顿 (Kingston) FURY 16GB DDR4 3200

三星(SAMSUNG)500GB SSD固态硬盘 M.2接口(NVMe协议) 980

航嘉(Huntkey)GS400C黑色机箱

航嘉(Huntkey)金牌650W WD650K电脑电源

好多朋友看到主板和内存配置会有疑问,为什么不选择DDR5呢?还不是因为贵,而且DDR5并没带来超越性的提升,所以秉承够用就好的原则进行搭配,后来发现华硕京东自营旗舰店有主板+CPU套装,算下来能比单独购买便宜将近200,看来购置电脑配件一定要找对方法,既然机箱需求都解决了,那么如何来选择电脑外设呢?

因为自己装机的目的就是要选择凸显性价比的产品,通过朋友推荐达尔优进入到选择范围,因为自己的预算实在有限,所以尽量选择外形好看,口碑较好的产品。最终选择了达尔优的EK815机械师合金版机械键盘、EM915经典裂纹版鼠标,EH722线控版游戏耳机。

达尔优这三款外设产品都是以黑色系设计风格为主,产品的性能参数玩游戏都没有问题,而且背光风格统一,各方面的协调性满足我购置时的要素条件。达尔优的EK815机械师合金版机械键盘我选择的是茶轴,可以适合不同的使用需求。

达尔优的EK815机械师合金版机械键盘采用108键方案,能够满足日常办公和游戏的需求,尤其是小键盘区域,输入数字还是较为刚需的,合金上盖凸显高档,双色注塑键帽触感舒适,全键位无冲设计,就算是双人玩格斗游戏都没有问题。

达尔优EM915经典裂纹版鼠标有黑色和白色两款型号供大家进行选择,因为外设风格需要统一,所以自己选择了充满神秘感的黑色款,裂纹多色可切换背光让这款鼠标是外设中最亮的仔。内置ATG4090游戏芯片,6档DPI个性化设置,最高可达到6000定位精度。

达尔优EM915经典裂纹版鼠标利用6000dpi游戏级传感器可以实现精装定位的能力,搭配1000Hz回报率在不管是在高分辨率屏幕办公使用,还是在游戏体验过程中,都能够得到顺滑移动的体验,通过一段时间使用并没有出现卡顿和漂移情况。

本来自己准备购置外置有源音箱,但是除了预算不允许之外,晚上玩游戏时还会影响到家人,所以选择了达尔优EH722线控版游戏耳机,因为黑色系设计风格钻石切换设计与键鼠外设外观非常搭调,轻量化的设计、舒适贴耳方式适合长时间佩戴使用。

达尔优EH722线控版游戏耳机采用50mm发声单元,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能够让输出的音质还原度更好,得到的音质细节更清新,软管麦克风可以随意调整使用时候的角度,在联网游戏中能够更好的和团队交流打配合,吃鸡也可以事半功倍。

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不管是在日常办公,还是在游戏娱乐,达尔优的EK815机械师合金版机械键盘从操控感、游戏控制精度方面都能够满足使用需求,输入长文本内容时茶轴键盘段落感出色,在游戏体验方面全键无冲操控感更理想。

达尔优EM915经典裂纹版鼠标还支持高档鼠标自定义宏编辑功能,配合原厂驱动程序,就可以通过电脑对于鼠标进行个性化管理,例如按键功能分配、鼠标DPI调节、鼠标灯光设置、云端服务同步等功能,在这个价位内还真的比较超值。

达尔优EH722线控版游戏耳机为了提升更理想的佩戴体验,采用不锈钢SUS301头梁,提升产品的柔韧性的同时,还让耳机的重量得到一定的减轻,采用更适合国人耳廓的64.5mm蛋白皮耳罩,在长时间佩戴保证不漏音的同时,也提升了舒适度。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达尔优EH722线控版游戏耳机在接口方面支持3.5mm双头和USB接口,只是为了更好音质效果,绿色3.5mm用于安装到声音接口、粉色3.5mm用于安装到麦克风接口、USB接口则只是为了光效提供供电支持。

达尔优这三款外设产品,在晚上光线较弱的情况下,整体搭配光效风格还是比较统一的,虽然机械键盘采用混光模式,但是色调方面完全可以融入到主题当中,电竞感的氛围一下子就起来了,而且在炎热的夏季确实有那种清爽的感觉。

装机其实并不复杂,只要在合理的范围内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硬件就好,例如因为超预算太多,我就没有准备购买显卡,只利用i5 12400核显使用,其实带4K并没有什么问题,机箱外观直接影响整体搭配,所以对于机箱颜值还是要多进行考虑的,而且618这段时间还会有优惠力度,选择外设除了性价比外,整体搭配的颜值也需要在线,达尔优的EK815机械师合金版机械键盘、EM915经典裂纹版鼠标,EH722线控版游戏耳机这三款外设产品从我角度来看,还是蛮符合自己需求的,大家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