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20途观四驱多少钱(11年20途观四驱大概多少钱)

1.Rainman:老师您好,12款途观四驱精英版,9万公里,无事故,能卖多少钱,谢谢。

老胡:多大排量的,哪一年上牌?

Rainman:13年1月上牌,1.8T的

老胡:85000左右


2.Rainman:15款锐界四驱豪锐,16年3月上牌,6万公里,无事故,能卖多少钱。

老胡:16万多点


3.周周:老胡你好你好!请问,21款卡罗拉1.2t精英plus,今年4月上牌。无事故,车况非常好。裸车12万多,不到13万。因为本人是新手,练出来后。打算明年或者后年换车。1.明年年底卖的话能多少钱?2.对于这款车通常来说什么时候卖最合适?

老胡:卡罗拉非常认,上牌2年左右车好还能卖10万左右,现在因为芯片的原因,买新车无优惠,建议二年后再换



4.☞右手邊依靠☜:胡师傅你好!06年别克君威2.5自动豪华版,25万公里现在能值几个钱?

老胡:老旧且费油,车好七八仟吧


5.小丑:胡哥好,12款2.5奇骏,高行礼架带灯的。12年上牌黑色。车况好无大事故,加装行礼筐,底盘升高,加装拖车钩。能卖多少钱啊?谢谢!

老胡:改装项目并不能多卖多少,还给过户添加麻烦,公里数不清,自动豪华型车好75000左右


6.:胡师傅你好,19年末2.5的马自达昂克赛拉不到一万公里,多少钱买比较合适?

老胡:昂克赛拉只有1.5和2.0的,阿特兹有2.5的,请重新确认车型及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