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215t多少马力(哈佛h2多少匹马力15t)

2019年已然来临,盘点2018年冷淡的车市,销量排行榜几乎一直是那几家牢牢占据前20位,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做为长城哈弗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哈弗H2面对同门大哥哈弗H6的年销45万余辆有点失色,但对于同级竞品来说,年销10万辆上,以1.5T经典发动机150马力(110KW)及6万元起步的售价攻城略地,2018年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哈弗H2搭载的1.5T发动机和销冠H6使用同一款,不过H6经过调校使得最大功率达到169马力(124KW),除6档手动外,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H6使用的是一套变速箱,前悬挂和H6均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H2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H6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是其最大的特点,很适合处于奋斗阶段的年轻人群。

外观尺寸比H6要小很多,车身尺寸4365x1814x1695mm,轴距2560mm,相较于H6的尺寸4610x1860x1720mm,轴距2680mm,感觉不仅仅是型号上的差距,车身250mm的差距令外观看起来小得多,轮胎倒是18寸的大脚,235 /55 R18抓地力较好,能感觉到SUV基本的越野能力,通过性比同级较强。

标配博世第九代ESP,集成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RMI防侧翻系统和HDC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等以及主驾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4向调节,并集成音响控制、定速巡航等17个功能按键,为驾驶更添便捷;EPB智能电子手刹、AVH自动驻车功能的应用,而车载互联的应用更是诚意满满,车内8英寸TFT触摸显示屏支持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能轻松连接手机,随时应用高德导航、QQ音乐、百度地图、蓝牙电话等。值得一提的是智能全景天窗,具有锁车自动关闭、高速自动关闭及防夹等智能化功能。

有着如此的良心配置起售价仅仅才6万余元,非常适合时下年轻一族首辆车的需求,而且哈弗H2非常懂得消费者,把高颜值做到精致,又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性价比又极高,还有红蓝双标车型可选,除了车身尺寸是短板外,做为城市首款代步SUV,几乎挑不出啥毛病来,这也是赢得消费者信赖和高销量一个因素吧,如果你手握6万元,你会选择哈弗H2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