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驾照考试报名费多少钱(广西考驾驶证报名费多少钱)

在南宁学车,3480元包所有费用算不算贵?前段时间,就有个学员小A(代名)花了3480元亲身体验了。她的体验到底怎样呢?


话说,那是去年12月的18日,小A在友女的介绍下,花了3480元和某人报名了一个所谓的全包班,【包含管理费、培训费、车险费、补考险费、适应场地费、考试费、打证费(中途不收任何费用)】


这个收据还有个签章,看似挺正规的,【收款单位】旁边看似有个”马校“签名,但是,没有留下任何关于收款人或收款单位的联系方式。你猜该收款单位知不知道? ”马校“知不知道他自己呢?


3480元包含上面那么多费用 ,看似相当便宜了,但是,学车体验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微信聊天记录吧


按照小A的自述,学车体验总结有四:

❶她的教练是一位缺乏经验,耐心不足的教练;

❷她能约到的练车频率大概一星期一次;

❸预约练车很难,报名半年了,还在学科目二;

❹学车经历痛苦得简直不想学了,还是想花钱给自己找另外一个教练。这就是3480元包含【管理费、培训费、车险费、补考险费、场地适应费、打证费(中途不收取任何费用】的服务体验。


根据考驾照的全部费用说明倒推,3480元包含这么多项目,真正到手的培训费是多少呢?


管理费+训练费(以及招生服务费)=3480元-考试打证费535元-考场适应费700元-补考险399元=1846元!

其中,管理费+招生服务费通常在1000元以上。

你要不要跟我赌:教练到手的训练费不超过800元!


800元训练费,不用说6个月,也不用3个月,即使是一个月天天练60分钟,教练也要亏得吐血去!幸好,有很多人预约练车,教练基本上给她一个星期练一次,从复工到现在,10多个星期了,也还没有亏钱……


在驾培行业,价格混乱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也是无法改变的——除非哪一天行业“退”回直营模式,并且区域内的驾校都合并了。为什么价格混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回看往期的文章【南宁学车必看:驾校的主流运营模式以及“要命”问题汇总及建议】


在南宁学车,如果你想要好的服务,那么,请你尊重他的价格。赔本的买卖没人甘心情愿,赔得了一时,赔不了永久。


如果你想在南宁学车,

但不知道什么价格合适?

那么

你可以参照我们驾校统一平台的定价。我们的定价不是市场最贵的,但也不是最便宜的,而是基于我们标准化的服务制定的合理定价——反正不是什么暴利,就是挣一点辛苦费。


如果你觉得下面的价格很贵,

就请你做好被骗的准备!


感谢各位选择平台报名的学员

感谢你们的理解、信任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