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车行面包车多少钱(广西北海新面包车价格)

开敞篷跑车是每一个男人的梦想,那么最炫酷的敞篷跑车是什么?法拉利?保时捷?还是玛莎拉蒂?然而这些车在五菱宏光面前一切都是浮云。

8月16日,在广西南宁,一名男子开着一辆经过改装的“敞篷车”,整个车顶已经被割去,前挡风玻璃也已被拆除,甚是“拉风”。

这辆“敞篷车”原本是一辆五菱面包车,车辆尾部被拆除,车顶全被卸载,不仅如此,车门和挡风玻璃也荡然无存,只留下驾驶室的一部分,浓缩了跑车风格的五菱面包车,以百分之百的转化率在乡间小路飞奔着。

开车的男子一脸严肃认真的样子,还略有一种“霸道总裁”的味道,遇到对向车辆也不减速避让,速度飞快地会车,将开跑车的气质拿捏得死死的。

还真别说,五菱面包车经过男子这样一改造,不管是外观还是颜值,确实提升了一个档次,行驶在路上的回头率暴增,不得不夸赞男子的想法十分独特,脑洞大开。

然而车管部门对改装车的管理很严格,男子彻底改变了汽车原有的模样,出于安全与其他因素考虑,“车管所是不可能给这辆车办检验手续的。”

所以男子只能在乡间道路上过过瘾,如果被交警发现,扣车不说,还要面临最高5000元的罚款,得不偿失。

车辆非法改装隐患无穷,纵使你心中有开敞篷车的想法,也不能为了“梦想”,给自己埋下安全隐患,丢了安全!

车主对自己的爱车进行合法改装,彰显个性、满足个人需求,无可厚非。但是,所有的改装必须在安全、合法的前提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