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拉多美国售价多少(盖拉多的价格)

历史上有很多游戏都出了“限定版”,比如大名鼎鼎的《刺客信条3》,它们普遍价格不菲,但你听说过价格100万美元的游戏吗?

2013年,发行商Deep Silver宣布,将发售《黑道圣徒4:超级危险Wad Wad版》,售价为100万美元,全球限量1份。

你没有看错,100万美元,相当于可以购买2000台PS5,凭什么一款游戏如此之贵?

答案不难理解,这是一款捆绑包,不仅包含游戏本体《黑道圣徒4:总司令版》,还有一系列其他商品,包括一次维珍银河太空飞行、全尺寸复刻dubstep枪、一整天的间谍训练、在迪拜帆船酒店的顶级皇家套房住7晚、在华盛顿特区的杰斐逊酒店住2周、飞往迪拜的头等舱机票、一辆兰博基尼盖拉多、一辆丰田普锐斯和超级跑车会员等。

看起来,这是一个豪华大礼包,那么它们真的价值100万美元吗?科技媒体arstechnica专门做了测算,结果发现所有商品的价值总和为63万美元,比售价低了37万美元。如果测算正确,发行商的利润不薄啊。

至于有没有土豪买它,恐怕只有发行商清楚。据销售这款游戏的英国商店game显示,该商品暂无库存。

因此,这笔买卖的噱头性更强,它似乎是在为同年发售的《黑道圣徒4》打广告。也许,Deep Silver并不在乎有没有人买了限量版,而是在乎有多少人看到了这则广告,并为《黑道圣徒4》买单。不得不承认,这次商业营销很聪明。

《黑道圣徒4》是一款设定于开放世界的动作冒险游戏,是《黑道圣徒3》的续作。圣徒帮成为了世界上的权势组织,其领导者成为美国总统,必须抵御外星生命入侵,还获得超能力。玩家完成主线和支线关卡,闲暇时可自由探索环境。

今日最佳

Epic可以领取《机甲战魔》,这是一款末世动作游戏,玩家驾驶可完全定制的兵装机甲,和不朽者——那些反叛了自己人类创作者的失控 AI们,展开一场赌上人类的生存的绝望战斗。

在Steam上,这款游戏的好评率为89%。

5月17日,《双点校园》将加入XGP。玩家将作为学生参加奇异的、顶级的课程,体验幽默的课外活动。同时,玩家可以自由创建他们的校园,在古怪的教室旁边添加路径、花园和宿舍等。

传闻手游《JoJo奇妙冒险:黄金赞歌》正在开发中。